鐵皮屋專業工法服務為您
NEWS
2017-06-27

鐵皮屋-最新金屬材-遮雨棚

金屬材質

為您擋風避雨
木作,鋁門窗與修飾線板,裝置藝術,等等.讓鐵皮屋更有味道,且更有主題性。就在某年的夏天,開始給自己訂下了小小目標除了跑些特色農場.到處走走,到處學習觀模在自我工作上,也收集各項不同壁板材質搭配的鐵皮屋基本款作品集。
雖然這種高價位的板材與鐵皮屋一坪價格經營與成交率上非常困難.但我依然相信鐵皮屋造型的時代即將來臨,而鐵皮屋的醜陋,不在有如傳統五溝浪板,如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今年施工了不少類型的金屬壁板材質,發現喜愛這類鐵皮屋類型的業主,原來還真的不少~除了價格讓許多業主嚇破膽,這是個非常嚴重的缺點...也發現到很有趣的現象,每種壁板材質紋路,都有屬於自己的怪脾氣金屬企口板而這些壁板樣式品牌類型,千變萬化,都需要靠場商經驗與判斷來選用適合工法才不枉費如此高單價的板材能發揮到100%的價值。
在我看來金屬發泡壁板可視為種綠建材。除了隔熱與氣密性,優於傳統五溝浪板外,美觀上也是非常加分的,且板材環境影響小與可回收再利用的優點。且聽說此種建材在捷運.高鐵.上建築,運用廣泛,如果沒仔細研究,真的還不知道他也是屬於鐵皮屋的板材金屬壁板因此在台灣壁板材料品質與技術上不斷改良十分成熟。國內目前有十餘家廠商投資開發及施工,但在場商工法安裝上還是有些差異,建議消費者多打聽比較,選出自我感覺較具保障的施工廠商。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