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各式鐵皮搭建施工
OUR CASE

各式鐵皮搭建
鐵皮屋總高拉高至:約5米,普遍標準鐵皮屋的高度,廠商施工,都不喜歡加高,除了費用會增加,且工作上的速度也會因此減緩很多但拉高的好處非常多,室內房間減少壓迫感,且搭配輕鋼架,能讓人體感受上比一般鐵皮屋涼快一些,也能減少冷氣耗能。隔熱,通風,採光,與,居住防漏,日後修繕維護的便利性。
主要是簡單且安全的隔熱基礎防水鐵皮包含些安全扁管欄杆扶手屋頂工作,所有的鋼架皆花費不少時間焊接,且鐵皮屋一坪價格針對.包版.收邊.線板,導水板,都有著獨立的鋼骨固定位置,讓壁體堅固,耐強風,即使日後維修,換板,都是非常便利且快速。鐵皮屋內也搭製一組簡單且安全的鐵梯,便於業主日後行走與後面裝潢水泥施工。

鐵樓梯工作連結點我屋頂的部分採用了盛餘鍍鋁鋅三合ㄧ琉璃鋼瓦,0.6mm,當然鐵皮屋施工價格螺絲依然採用不鏽鋼螺絲頭固定,矽利康耐候型道康寧,搭配ㄧ組非常少看到的不鏽鋼藝術水槽(烤黑漆),藝術水槽的部分,價格上還挺高的,原本想搭配白色,能讓整體層次感更突出但又考量到水槽的雨水髒汙,日後容易殘留,且不易清潔,所以維持了黑色。壁板的部分:採用麒麟金屬三合ㄧ斷熱壁板,內烤白漆。

Best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