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屋-與您共同討論需求
OUR CASE

多年實務經驗

針對防漏上,強調採光與通風,想法上是希望鋼骨不外露,且針對細部都以黑色鋼摺線板來收邊此鐵屋內部日後用途要規劃成房間,所以特別配置ㄧ組大型氣密窗,搭配活動百葉,夏日通風散熱,很多區域不銹鋼板都花了許多心思來製作,此場睡覺夢常會突然嚇醒,深深覺得工法上日後鐵屋可能會產生許多問題拆了又裝。
  • 堅持專業
  • 覺得不妥,拆除丟棄,又換了ㄧ批,同樣製作鐵屋的動作,不知道持續了幾輪,最後,終於有個讓自己滿意的工法,能讓自己安心的工法,無形中又覺得自己從失敗中又成長了許多!門面的部分,內製:布窗簾,外搭活動百葉,進可攻退可守最後屋簷延伸ㄧ米二,避免下午西曬,也能防止大爆雨,雨水直接噴灑於氣密窗上。屋頂底端,採用石積紋路(大理石白)金屬斷熱壁板除了色系搭配外,也增加了收邊與包框線板,讓整體有點小層次。門的部分:採用三合ㄧ鋁窗,雖然造價上不便宜,但包含了採光,通風,防蚊而這些都非常吻合業主所需求的項目。

用料實在

看起來簡單的雙跳色線板,但它除了有著強大防水功能外,且能把麒麟壁板的切端,收得非常漂亮,且重點:不會有銳利刮手的問題。可以算是此造型鐵皮屋的工法命脈。所有的門框,窗框,也都以黑色線板來包框,與跳色,線框以盡量不補釘的方式來呈現。看起來簡單的配色,但它的背後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與工時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