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到府測量施工
OUR CASE
到府測量施工
  • 到府估價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鐵皮屋施工品質保證好和完工後場地清除,視鐵皮屋施工安全所需具備安全措施防護~施工安全,您也可放心,服務好又擱耐心親切,價格合理公道可商量,達成客戶要求。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或寄信,亦可寄設計圖詢問報價。營業項目:頂樓加蓋,農業用地,電動鐵捲門,鐵皮屋翻修等,各項施工亦可寄平面設計圖。自營鐵工廠,二十餘年經驗老道的師傅、絕不委外承包也非仲介皆由師傅親自帶領施工,品質您可放心,,完工後維修服務好、口碑好。

  • 永續服務

    本公司秉持著『誠信、踏實、用心、責任、服務』的經營理念設計著重事前溝通,依客戶需求給予專業建議,量身打造當成自己的家,以豐富的施工經驗,創新、實用以及安全的產品讓鐵不再那麼冷,鐵皮屋一坪價格而是讓屋主有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品質。歡迎至各施工地點觀摩與詳談只要有任何相關問題需要我們的服務歡迎E-MAIL詢問,會盡快給予答覆,或是最效率又方便的方式直接來電詢問,鐵屋由師傅親自為您解答相關問題,無論工程大小、價錢高低,能替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報價會依所選用材料有所不同)為了提供"優質"的報價服務~歡迎寄信詢問報價~當然最有效率又方便的方式~還是採取與師傅直接電話詢問溝通~謝謝!!最有效率報價方式:電話詢問>傳真詢問=寄信詢問歡迎老顧客口碑相傳介紹。